報名熱線:2866 6682 客戶服務熱線:2866 6687

新聞資訊

˂ 返回

新聞資訊 傳媒查詢: 6146 7813

與協青社合辦職業介紹講座發稿日期:23/10/2013   香港駕駛學院一向關心社會,特別是年輕人的就業發展。因此,本院特別聯同協青社舉行了一場職業介紹講座,希望進一步加深年輕人對教車專業的認識,為年輕人開拓多一條出路。 是次講座於十月二十三日在青年會書院舉行,目的是希望透過是次活動,擴闊年輕人的眼界,並為他們提供多一條就業的路向。 除了介紹學習駕駛對自我裝備的幫助及本院前線和支援團隊的工作內容外,本院的首席車隊培訓主任曹達昌先生(曹sir) 更特地帶領了新晉的駕駛導師Cyrus向學生介紹駕駛導師這門專業。   講座中,曹sir和Cyrus首先詳細介紹了入行所需的基本要求和資格,並詳述了他們成為駕駛導師的心路歷程。兩位亦分享了駕駛指導在不同年代的演變。除此之外,兩位導師更分享在駕駛指導過程中的甜酸苦辣。當中,曹sir和Cyrus均表示難忘成功幫助學生通過駕駛考試的那份喜悅。 在座的同學們均聚精匯神地細聽兩位導師的分享。在答問時段中,學生們更踴躍地提出問題,如詢問兩位導師指導駕駛最難的地方和趣事等等。  展望將來,香港駕駛學院將繼續支持年輕人的就業發展,舉辦相關的講座。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