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熱線:2866 6682 客戶服務熱線:2866 6687

學車流程

私家車/輕型貨車 學車流程

以上的短片會簡介學員由報讀課程至考取車牌的過程中,每個階段的學習重點和課程內容。學車的過程中分別是由預備階段開始、然後第一階段「場內練習」、第二階段「路面練習」、第三階段「考線練習」和最後的第四階段「備戰考試」,接下來就是運輸署駕駛考試。

為了幫助學員在考試時駕輕就熟,更輕鬆合格,在每個學車階段都有對應的「考試攻略」課程項目,除了獨有的「基礎訓練」和「獨立訓練+」,還有「長途駕駛++」、「模擬考試」及「駕駛進度評核」等。這些課程也是針對駕駛考試容易出現的問題而設計的課程項目,目的加強學員的應試能力及駕駛技巧。

當學員清楚明白各個學車階段的時間間隔,學院的安排及如何最好地配合,學員自然能更安心應試,考取車牌。


+「獨立訓練」之供應視乎車輛型號及訓練中心的安排而定,港島訓練中心學員可選擇於其他訓練中心接受此項訓練或以相同節數的「實習課」課堂代替。

++「長途駕駛」「港島」訓練中心的學員將安排以相同節數的「實習課」課堂代替。


智專 課程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