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駕駛學院
自助服務系統

香港駕駛學院自助服務系統

自助服務系統位於學院大堂及理論課室*,學員只需於自助服務系統的掃描器前, 打開香港駕駛學院手機應用程式,並出示應用程式內電子學員卡上的QR code(二維碼) 掃描後系統便能識別學員身份,學員便能進行各式各樣的課堂安排及確認出席紀錄。 節省櫃位輪侯時間,靈活有彈性!

*理論課室的自助服務系統只用作登記及列印出席理論課堂紀錄用途



安排課堂及確認出席紀錄

掃描電子學員卡上的QR code(二維碼),登入系統後,即可安排指定課堂和確認各樣課堂出席紀錄,方便快捷


詳情

購買課堂

即場選購所需課堂,自由掌握學習所需

詳情

預約電單車課堂

即時預約,即時上課,省卻輪候櫃位時間

詳情

安排課堂及確認出席紀錄

自助服務系統可供學員現場安排隨車觀察的課堂、登記實習課堂和理論課堂的出席紀錄及列印有關之出席紀錄,過程方便快捷。學員亦能從列印之出席紀錄得知餘下課堂和考試日期等資料,一目了然。

購買課堂

學員可自助選購所需的課堂組合,並以信用卡或支付寶(香港)付款,過程輕鬆便利。

可供自助購買的課堂/課程包括:『金牌路路通』、『鐵騎路路通』及實習課補鐘。

預約電單車課堂

現場預約即時租車練習,省卻輪候櫃位時間。

Copyright © 2020 The Hong Kong School of Motoring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