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熱線:2866 6682 客戶服務熱線:2866 6687

新聞資訊

˂ 返回

新聞資訊 傳媒查詢: 6146 7813

創先舉辦專業培訓課程 培訓殘障駕駛人士駕駛三輪電單車發稿日期:07/10/2004   香港駕駛學院是首間及唯一一間為殘障人士提供專業駕駛課程的培訓機構。過去以非牟利形式為殘障人士提供私家車駕駛專業課程並協助他們成功考獲車牌,深獲公眾認同。 香港傷殘駕駛人士協會為方便傷殘人士行動,最近引入了全港首部三輪電單車,讓殘障人士除可以私家車代步外,有多一個價錢較相宜的交通工具選擇。 協會考慮到香港駕駛學院在這方面獨有的經驗,與及長期為造福殘障人士作出貢獻,現轉贈該車,並委託學院改裝作為駕駛培訓之用;學院亦設計了一個按殘障人士需要而設,非牟利的三輪電單車駕駛課程。為隆重其事,學院及協會於十月三十一日在沙田安全駕駛中心的電單車訓練場舉行了一個簡單而莊重的移交儀式。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