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熱線:2866 6682 客戶服務熱線:2866 6687

新聞資訊

˂ 返回

新聞資訊 傳媒查詢: 6146 7813

道路安全活動發稿日期: 01/05/2004   香港駕駛學院一直以照顧社區需要為己任,創校之初,已以非牟利形式,為殘障人士提供特殊駕駛培訓課程,配合個別殘障人士的身體狀況,為其改裝車輛及編制切合其需要的課程,是全港首間及唯一一間提供有關服務的駕駛培訓機構。

乖乖車活動 向小朋友灌輸道路安全意識

「道路安全先鋒」講座中小朋友對 「交通手號似模似樣大比試」學得十分投入

香港駕駛學院與市民和區議會保持密切聯繫,於各項大型活動內,擔起提高市民道路安全意識的重任。本院的職員每年均為超過二十間學校的學生講解道路安全的常識,又參與區議會道路安全日的活動,利用小型汽車及問答遊戲向小朋友們示範如何遵守道路安全規則。為進一步喚起市民注意道路安全,本院特別贊助政府出版《道路安全季刊》;此外,又為各大傳媒提供有關的道路安全守則,以及撰寫有關駕駛常識的文章向市民灌輸交通安全意念。 香港駕駛學院是在東南亞具模的駕駛培訓機構,於二零零四年五月,本院應邀出席於馬來西亞召開的東南亞地區道路安全工作坊,成為唯一一個非成員國獲邀請參與,代表香港作出貢獻。學院代表在工作坊內分享廿年來在培訓教育及推動道路安全方面的成果,並與各成員國代表互相交流心得,討論各地道路環境及交通意外情況,尋求改善方法,藉此促進道路安全。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