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熱線:2866 6682 客戶服務熱線:2866 6687

課程特色



香港駕駛學院除提供各類型初學及進階駕駛課程外,並設有「車隊培訓部」,專為各行各業機構,度身編訂車隊專業駕駛訓練課程。

我們的「車隊培訓部」自一九八八年成立以來,不斷提供優質的車隊司機培訓予各政府部門、公共服務機構、大小商業機構及慈善團體等。我們的客戶遍佈香港、中國及東南亞各地。

本著香港駕駛學院精益求精,積極進取之精神,香港駕駛學院的「車隊培訓課程」一直都獲得各大機構信賴。

學院多年來不斷派代表參與國際駕駛培訓及交流活動,將最新的科技及教學方法引入香港。
  • 1995年
    聘請英國專家Gerry Corbett 為我們的車隊培訓主任提供「模擬跣胎車導師培訓課程」及「認可車隊培訓主任課程」。
  • 1996年
    聘請澳洲專家Ray Newland 提供「高級電單車導師培訓課程」。
  • 2003年
    聘請英國專家Gerry Corbett 為我們的車隊培訓主任提供「模擬跣胎車導師培訓課程」及「認可車隊培訓主任課程」。
  • 2004年
    本院獲邀代表香港出席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的「東盟十國道路安全工作坊」,與各成員國代表互相交流心得,探討交通意外的成因及改善建議,利用相關知識,改良現有的培訓方式,藉以減少交通意外及減輕車隊營運成本。
  • 2005年
    遠赴希臘參加「EFA代表大會暨國際駕駛導師代表大會」。行程中走訪了比利時及法國等國家的政府部門、駕駛考試機構及駕駛學院,互相交流心得,進一步引入最新的培訓方式。
  • 2009年
    遠赴歐洲匈牙利布達佩斯參加「EFA代表大會暨國際駕駛導師代表大會」。行程更走訪了維也納的駕駛學院,互相交流心得,進一步引入最新的培訓方式。